youtube買觀看次數、增加曝光率 - fansdoor粉絲多首次使用分享

本來身邊有滿多人在做youtuber,也鼓勵我一起拍片,但因為我本身是個沒什麼表情和情緒的人,所以完全沒有自信啊~一直到理科太太這等人物出現時,我和大學同學FIFI才跟風開了一個頻道,在裡面我們有另外的網名~嘿嘿~ @v@

頻道開了快3個月,累積起來也有15支影片左右,雖然我們都會請親友幫我們轉發,但到目前為止最多人觀看的只有500人左右,而最少人觀看的影片不到30人...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在Youtube影片分享王 影片推廣發佈,合作組團互訂閱互讚這邊和人換訂閱換觀看換喜歡,但是換的人數有限...

後來GOOGLE看到有一些工作室可以買觀看、買訂閱,找了很多網友分享的心得文,發現大家都滿推fansdoor粉絲多,因為他們有很多支百萬觀看影片,而且還上過PTT被大家討論。因為從來沒有用過這種東西,所以和客服聊了一下以後,決定先試買官網上最便宜的單支影片5,000個觀看:NT$ 800,結果我才睡了一覺,隔天起來我影片的觀看數就從241跳到5538,而且還多了喜歡和不喜歡(?)


後來我問客服,客服說並沒有幫我灌喜歡和不喜歡,可能是因為觀看數增多了,所以曝光度有些微成長,應該是有些網友進來看才點的。

上網爬了很多文,大家都說如果讓觀看維持在一定的人數,就能增加被搜尋到的機會,還有可以出現在更多人的推薦道中,如果影片觀看數很低,頻道就會因為曝光度很低而難以被搜尋到,所以會一直卡在一個檻而無法突破。

粉絲多說其實觀看人數可以分批刷、分批灌進去,有不少是行銷公司要達到KPI或是youtuber想快點達到營業門檻都會找他們買youtube觀看數、買點閱,當然也有一些小模、小明星會來買。沒想到連那些小模和明星都還要來買觀看呢,畢竟已經小有名氣影片觀看次數那麼低實在不好看啊~QQ

粉絲多官網上面連直播人數都賣ㄟ,但是我和FIFI應該還不會拍直播~恩...我要來和FIFI討論一下是不是要再來買一下觀看和訂閱,因為累積觀看時間4000小時、訂閱人數1,000 人就可以開啟YouTube合作夥伴計劃政策啦~如果有買我再來和大家分享啦~就先醬囉~掰掰1~~~

留言

  1. 我也有跟這家買過讚耶 很不錯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就有聽過這家 真的很不錯欸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買了可以很多影片都觀看次數增加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買了5000觀看人數,原本影片只有1000多觀看人數,隔二天就變7000多了,但只是單支影片。所以,我想問你是全部的影片都買觀看人數嗎? 若只有一支影片這麼多人數,之後就算達到門檻會不會被YT回收或不承認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朋友學校影片投票也可以購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Facebook臉書粉專如何洗讚,真人給讚數不被回收【粉絲多體驗心得分享】

想要增加FB和YT的線上觀看人數?快來看提升直播觀看次數的必學技巧!